FC2ブログ
どこで......私の心......
2019.04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5.03.2010
comment:1
trackback:0
朽木白哉一枚
於是兩天前畫的..
因為Photobucket傳上去但打不開頁面..一直到昨日才copy到url...
我在崩圖不解釋...於是...心情還算是不錯...果然是要給自己放個假的說...
日程的安排很緊...很忙碌但是很快樂...可以和以前一樣鬧著...因為聊天而把別人趕走的感覺很棒..笑
即便是走在大街上還是會笑出來...
於是...消失是必要的-V-
B醬今天應該會到伯明翰吧-V-玩的開心喲...
以下放圖!
白哉

PS:實力相差懸殊啊!XDD!
未#26631;#39064;-1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4.11.2009
comment:1
trackback:0
二更?我的小獅郎君!!!~
好吧!這個也不能講高產!

因為質量低下!

>,<我喜歡的小獅郎!哎我討厭雛森哇!!很討厭他!!雖說藍染比較帥!!但是小獅郎哪裡不好了嘛!要這麼虐人家!!!我想砍死你!!【日:你敢!!! J:我不敢誰敢- -+++】

小獅郎君真的好可愛呢!尤其是還沒當死神的時候!那個髮型!那個吃西瓜的表情!!完全搞笑啊!!!

大白小時候也好可愛!!比現在個沒表情好多了!!!為毛會沒表情!!難道著呢面癱了???

於是!最近轉戰動漫同人!!!哈哈哈角弓啊!!!!我的BL哈哈哈哈!!!!至於藍銀嘛!我還是喜歡銀菊來的!所以無感啦!!!說不定那天又有感上了!!

至於深圳con么..完全無感...說con cancel的時候完全么感覺!現在也是!果然最近被動漫洗腦了么??【某人:就算你沒動漫你也無感好不好- -++ J:……】

再接下來!繼續繼續動漫!!我愛動畫片!TMD怎麼會這麼好看呀!!!哈哈哈!真人?真人管我TM鳥事啊!!!

以上放圖!!至於有啥刺激到某些人的..請自動屏蔽繞道!不歡迎到此處掐架!謝謝合作!!!

PPS:再次感歎WIN自帶畫板的強大!!!


14.11.2009
comment:1
trackback:0
我愛店長>,<
被禁足的後果就是閑

比以前更閑!

解釋了還是沒用!我的人森就是杯具!

於是每天更是比以前更害的看動畫!!

我的店長啊!!畫個不戴帽子的!

喜助桑!你真是太有范了!!!

於是!無比喜愛WIN的畫板工具- -+真TMD方便!!!

是時候回歸鼠標一檔- -+++

以上 放圖!!!我喜歡小白啊!喜歡大白啊!喜歡躬親啊!喜歡店長啊啊啊!!!我真TM博愛!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